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 >蚂蚁庄园今日答题答案10月23日最新 与冬练三九对应的一句俗语是!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答案汇总

蚂蚁庄园今日答题答案10月23日最新 与冬练三九对应的一句俗语是!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答案汇总

2024-03-28 17:11:38 [百科] 来源:宏廷资讯网

  蚂蚁庄园小课堂10月23日今日支付宝答案!蚂蚁相信很多玩家都不知道这个答案,庄园最新支付答对就可以领取到180g小鸡饲料。今日末世:从强化武器开始以上是答题答案冬练对应的句答案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2020年10月23日的题目,那么你们知道答案是月日蚁庄园什么吗?

360截图20200116090439045.jpg

  蚂蚁庄园10月23日今日课堂答题答案:

  1、我国发射的俗语第一颗原子弹,名字是宝蚂什么?

我国发射的第一颗原子弹,名字是汇总<strong>末世:从强化武器开始</strong>什么?

  正确答案:邱小姐

  2、小鸡宝宝考考你,蚂蚁轮船底部一般都会涂抹底漆,庄园最新支付主要原因包括?

轮船底部一般都会涂抹底漆,答题答案冬练对应的句答案主要原因包括?

  正确答案:防止海洋生物附着

  3、月日蚁庄园与“冬练三九”对应的俗语一句俗语是?

与“冬练三九”对应的一句俗语是?

  正确答案:夏练三伏

(责任编辑:焦点)

    推荐文章